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指导治保会建设工作

2017-04-24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王凯)治保会是群众自治性治安保卫组织,是群防群治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安机关动员和组织群众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公安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的重要形式。
    截至4月份,日照港集团二级单位机构改革陆续完成,为确保各单位内保工作连续性及顺利开展,近日,北区派出所对辖区单位逐一进行了走访,与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对下一步如何建设好单位治保组织交换了意见。在交谈过程中,民警对近期辖区的治安状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治安防控的重点进行布置,针对各个单位的治安状况提出了防范意见,对如何组织、如何开展工作等疑问,民警也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治安防范体系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加强警方指导、邻里守望、单位自防、信息收集等工作,全力压降违法犯罪、强化社会管理,真正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