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举行退赃仪式

2017-04-24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秦鹭 王凯)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刑侦支队、东区派出所举行退赃仪式,将近期破获盗窃案追回的7组电动车电瓶发还到失主手中。失主王师傅激动的握住民警的手说:“丢了一块电瓶,这么小的案件民警都放在心上,太让我感动了,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近日,东区派出所侦破一起连续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并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经调查,该嫌疑人自2016年10月起共在港内连续盗窃11起,窃得电动车电瓶11块,为寻找失主,民警多方走访并在辖区关键位置张贴告示,其中7块电瓶的失主已经找到。为使这些被盗电瓶尽快回到失主手中,刑侦支队、东区派出所在东所会议室举行了退赃仪式。

  本次退赃仪式,民警充分践行了 “爱港如家、兴港有责、忠诚事业、服务发展”大讨论活动精神,民警始终将服务港口、维护辖区职工群众切身利益作为自身的要求,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