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与日照边检部门加强反恐维稳协作

2017-05-25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凯 陈志府)为全面深化港口反恐维稳工作,开展执法联勤协作,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与日照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四科就口岸反恐维稳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该所通报了近期辖区管控形势,交流了警警联动合作事宜,并就加强反恐维稳协作达成了共识,确定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突发事件联动机制和联合执法执勤机制,力求突破情报交流局限性,努力实现港口反恐维稳合力最大化。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构建港口管控长效机制、增强管理效能、促进港口安全秩序上密切合作、共建共赢。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深化完善了港口管控跨警种合作,形成了联勤联动管控合力,为共同推动反恐维稳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全力建设平安港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