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三项措施强化辖区重点人员管控工作

2017-05-25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凯 陈志府)为维护港区治安秩序稳定,净化夏季港区治安环境,确保辖区内各类重点人员不漏管、不失控,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结合我局开展的专项行动要求,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对辖区重点人员的管控。
    一是摸清重点人员底数,做好管控工作。通过深入辖区走访的方式,全面摸排和掌握辖区重点人员,建立完善重点人员联系制度,对重点人员逐个登记造册,实时掌握重点人员动向,确保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
    二是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对辖区多处重点部位开展清查,对重要工作岗位人员进行政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加强对外来进港务工人员的身份核查比对,发现重点人员的,立即采取管控措施。
    三是强化联合控好“重点人”。 加强对辖区内精神病人员、涉稳人员、吸毒人员等治安危险人员的监管,由派出所与辖区单位组成管控体系,有效联合,严加监管,切实掌控其心理动态和日常活动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