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防范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件宣传

2017-05-25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凯 陈志府)近期,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件在日照市城区多个生活区频发,针对此情况,日照港北区派出所结合技术性开锁特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社区走访、治安巡逻等方式在辖区内开展宣传和指导,提高辖区职工群众防范意识。
    一、组织动员辖区物业人员、小区保安开展社区巡逻随时提醒职工群众锁好单元门,单元门是安全屏障的第一道防线。 二建议职工群众不要将贵重物品和大额现金放在家中,有条件的最好存入银行保险箱。三、倡议换锁。结合前期开展的超B级、C级防盗锁芯入户惠民活动,在辖区生活区积极建议提醒居民更换“超B级、C级防盗锁芯可有效防范技术性开锁。四指导小区保安加强巡查监控。对于单位、居民小区的每一个出入口安排人员值守,特别是车库出入口等容易忽略的环节,要求布置合理的防控措施和监控措施。
    通过防范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防范意识,受到辖区职工群众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