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救助一名精神病人就医

2017-05-25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凯 陈志府)近日,日照港北区派出所民警耗时4小时,救助一名精神病人,并将其送至日照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下午1时许,该所民警接群众报称在港务局生活区有一精神病患者,病发场面难以掌控,求助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出警。 经民警现场调查得知,刘某精神病复发,在家自言自语,脾气暴躁,与亲属经常吵闹并欲动手打人,使得其家人不敢进屋与刘某接触。经刘某家属请求民警趁其不备从背后将其抱住放倒在地,并与随后赶到的治安巡逻队民警暂时将该男子控制并会同在场的刘某亲属将刘某送上警车 ,期间民警主动与日照市第三人民医院联系,与刘某家属一起将病人送往日照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
    北区派出所民警忠诚为民、高度负责的行为受到了救助家属及群众一致赞扬,彰显了警民鱼水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