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加强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7-05-25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凯 陈志府)根据公安局加强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部署,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对辖区生活区沿街“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宣传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生活区沿街教育培训场所,检查中,民警以各场所是否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用油,乱拉电线、是否安装应急照明灯、疏散标志及以在营业期间堵塞、封闭安全通道,损坏、遮挡场所内的消防器材等情况为重点,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责令相关负责人当场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督促场所负责人加强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民警就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开展相关培训。此次活动共检查教育培训场所3家,当场整改安全隐患3处,限期整改消防隐患5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