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治安保卫重点单位管控

2017-05-25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凯 陈志府)为切实做好治安保卫重点单位的管理工作,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从走访交流、专项检查、隐患整改三方面入手,提高各单位的治安防范意识和水平,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
    加强走访交流,取得各方支持。所领导到各单位走访交流,认真听取各单位对公安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单位负责人就治安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单位职工思想动态,重点人管控情况,与周边居民是否存在矛盾纠纷,是否有需要公安协调解决的难题,并就开展常态化的培训工作达成共识。
    开展专项检查,摸排各类隐患。检查中,民警详细了解单位内部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和有关应急处置预案制定、演练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单位的安全保卫制度、来访人员、车辆登记制度落实、应急防范设备等安全防范设施的设置和运行情况。
    督导隐患整改,清除防范盲区。治安隐患、防范漏洞是一种潜在的危险,民警要求被检查单位的负责人和保卫人员要及时整改,督导单位认真落实人防、技防、物防防范措施,提高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严防治安、刑事案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