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联合治安支队对辖区剧毒、放射源使用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2017-05-25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凯 陈志府)为确保辖区剧毒、放射源物品使用保管安全,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联合治安支队对日照港中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的剧毒、放射源物品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严格对照《剧毒化学品、放射源存放场所治安防范要求》(GA1002—2012,简称《标准》),检查确定存放场所是否落实剧毒、放射源物品领取、发放、运输、清退、保密等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警示标识、视频监控、周界防护、出入口控制等治安防范措施,是否配备治安保卫人员并落实值守、巡查、登记、检查等治安防范责任。通过检查,港中中联水泥能够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剧毒、放射源物品治安防范的相关规定,安全管理制度和治安防范责任健全。
    期间,民警就进一步加强对剧毒、放射源物品治安防范管控力度与单位负责人深入探讨,要求企业切实加强对放射源日常安全管理和治安防范,确保放射源使用保管绝对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