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警方完成石臼港区东区非法渔船清理整治阶段性工作任务

2017-06-22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王凯)近日,日照港公安局水警支队加大港口水域巡防管控力度,在北区派出所的密切配合支持下,切实提升联合执法效能,顺利完成石臼港区东区非法捕捞养殖渔船集中清理整治阶段性工作任务,为进出港生产船舶安全通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有效净化了港口水域治安环境。
    集中清理整治期间,水警支队、北区派出所联合行动,水域陆域同时开展工作,加强水上现行违法打防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岸线单位人员管控,积极推动港口岸线管理主体责任落实,通过全面巡查防控、深入走访调查、强化摸排研判、广泛宣传警示、现场教育引导等工作措施,有效解决了长期未决、常性反弹的管理难题,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工作成果。
    截至目前,石臼港区东区港池内靠泊的非法捕捞养殖渔船已全部清理完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