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召开旅馆业培训会

2017-06-22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王凯)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严防各类违法犯罪发生,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组织辖区旅馆业业主和从业人员举行旅馆业培训会。
    培训中,民警围绕所领导提出的三个需要,即工作的需要、反恐形势的需要和国家安全的需要,从前台人员如何正确履行住宿登记、身份核验、重点人上报等职责入手,从旅馆如何做好日常治安管理和反恐防范工作入手,结合《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的相关规定,为辖区旅馆业主及从业人员上了一堂业务培训课,法律普及课,协助旅馆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业务知识培训,是公安机关的法定职责。本次培训共7家旅馆的3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强化了公安机关社会治安管理职能,大力提升了辖区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