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联合消防支队开展生活区消防隐患排查工作

2017-07-26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凯 陈志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管理,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联合消防支队对生活区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重点对生活区内非法占用消防通道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金港名都东侧大门被物业使用栏杆堵塞,消防车道被非法占用,严重影响了消防道路的畅通。民警随即联系金港物业并要求当场整改,之后物业在民警的监督下当场进行了整改。目前,金港名都东侧大门消防道路已恢复畅通。(王凯、陈志府)

  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防范电商节后电信诈骗案件的预警宣传

  近期,随着电商节到来,各大电商诱人的优惠活动掀起一轮新的网购高潮,不法分子也“抓住商机”,电信诈骗案件随之高发。为预防和减少群众财产损失,北区派出所及时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预警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辖区张贴宣传材料和温馨提示,并向辖区职工群众介绍了近期辖区情况、犯罪分子从事诈骗犯罪活动的手段及规律特点,强调了居民提高日常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居民要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身安全防范能力,收到诈骗信息先咨询,再核实,发现可疑人员与线索,要及时报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