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夏季辖区涉恐重点单位反恐安全检查

2017-07-26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凯 陈志府)为做好夏季辖区涉恐重点目标单位反恐安全管理工作,7月21日上午,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涉恐重点目标单位进行了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反恐督导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实地查看了单位人防、物防、技防制度和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企业应急处置预案、内保队伍巡防等基础台账。并与单位分管反恐安保工作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围绕部分单位前期反恐模拟演练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就单位强化安保力量建设,提升监控覆盖率,落实反恐制度,完善处置预案等台账资料等工作给予了指导,并与辖区单位就联系沟通、信息共享、警企协作等工作达成共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涉恐重点单位责任人及职工群众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了警企联动,全面提高了辖区单位的反恐防范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