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指导技防措施建设助力企业入驻

2017-08-23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张修久)八月份,日照港国贸中心开始陆续入驻涉港企业单位。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提前部署,提早介入,组织民警按照相关标准和实际需要先期指导国贸中心开展视频监控等技防措施建设,同时不断对发现存在的监控盲区、死角、录像存储周期以及录像清晰度等问题及时与国贸中心管理人员予以沟通说明,督促问题的解决。近日国贸中心根据民警提出的要求,对曾经存在的院落盲区和投入使用的A座电梯轿厢内加装了数字信号视频监控,目前新增监控探头36个,设备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
    通过专业化指导,有效提高辖区单位技防建设水平,有力提高了整体的治安防控能力。下一步,派出所仍将扎实立足岗位,尽职履责,全力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