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扎实做好危爆物品摸排工作

2017-08-23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张修久)为进一步做好港区反恐防范工作,强化危爆物品管理工作,北区派出所严密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危爆物品摸排工作,确保十九大安保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一是强化重点部位检查。民警在辖区各单位、班组走访检查中,重点对可能存放的易燃可燃物资集中的仓库等部位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涉危、涉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二是强化门卫管理。加大对各单位门卫的管理力度,强化值班人员安全意识教育,对过往行人、车辆认真开展检查,不断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三是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采取开展法制宣传讲座、张贴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职工群众广泛宣传危爆物品管理法律法规,面对面的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切实增强职工群众法律意识,共同营造人人参与,共同防范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