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08-23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张修久)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安排落实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民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北区派出所所领导要求全体民警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完成上级交办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