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7-09-27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消防管理各项工作,彻底消除火灾隐患,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四项措施,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加强对辖区单位的检查,全面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彻底消除火灾隐患死角、盲区。对隐患整改进行监督,确保火灾隐患得到及时有效的整改。

  二是实行定时、不定时消防安全大检查。通过日查、周查、月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各单位、人员,易燃易爆场所等进行不间断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完善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机制。

  三是坚决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严肃查处违章吸烟、用火、用电,消防设施设备、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等违法行为。

  四是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在原有“四个能力”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采取多种形式向辖区宣传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常识,形成人人都关注、人人能自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