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强化辖区治安管控工作

2017-09-27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辖区治安稳定,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码头、堆场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治安状况良好。
    一是坚持走访排查。要求民警对辖区职工、群众进行深入走访,广泛收集港情民意,及时掌握治安动态,加强对重点人员管控,深入走访各辖区单位,准确掌握动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坚持排查化解。坚持“预防在先、主动参与、积极化解”,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工作,主动开展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规范信息搜集上报、分析研判和应用工作机制。
    三是坚持打击整治。为确保安保期间辖区正常作业秩序和安全,有效防止治安案件发生,北区派出所在督促和安全检查的基础上,加强对码头周边,特别是夜间码头作业现场进行巡控,并适时开展便衣巡控,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的管控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