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专项清查行动

2017-10-31 08: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 张修久)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流动人口、租赁房屋管理工作,加大对重点人的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稳定,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所开展流动人口专项清查行动。
    一是把出租房多、居住人员复杂的生活区作为第一期清查单元,组织民警通过错时走访开展清查行动,截止目前,共走访住户122户,更新出租房屋信息11户。
    二是对外来务工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落实用工单位主体责任,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联动,同时,通过劳务工人员身份审查工作,及时筛选违法犯罪信息,进一步掌握人员动态情况,防止发生影响港口生产稳定各类案件,目前,共核查比对1158人。
    三是开展旅馆检查行动,重点围绕旅馆业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存在治安隐患、住宿登记制度的执行情况,是否存在黄赌毒等问题进行检查。共检查旅馆6家,发现外国人信息登记错误1处,当场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