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局领导督导北区派出所战时思想政治工作

2017-10-31 09: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局领导到北区派出所督导战时思想政治工作。
    局领导对派出所在十九大安保期间的从严治警、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详细了解派出所十九大期间民警的思想和工作状态。宋波主任对派出所近期队伍管理工作及战时思想政治工作举措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结合当前安保工作和队伍思想管理实际,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安保维稳的第一线和最前沿,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形势政策教育,使民警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形势,明确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各项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不间断对全体民警进行思想发动和战斗精神教育,激发民警的战斗意志。二是针对十九大安保时间跨度长、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坚持“战前动员、战时激励、战后关怀”工作思路,把解决民警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关心关爱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有效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三是严格战时纪律,全面查摆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隐患苗头和薄弱环节,着力抓好十九大安保期间民警的作风培养和纪律规范养成,确保民警始终以健康的心态、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安保实战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