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北区派出所规范“十九大”期间辖区电动车安全充电行为

2017-10-31 0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在十九大安保攻坚阶段,为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坚决防止因电动车违规充电导致火灾事故发生,近期,日照港北区派出所开展电动车充电行为检查,不断规范电动车安全充电行为。
    在日照港某公寓,检查中,该公寓已经在规划区域中安装了电动车集中充电装置,有部分职工的电动车在此充电。集中充电装置的安装使用,经相关责任人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不仅规范了电动车安全充电行为,而且也大大降低了因违规充电造成火灾事故的发生几率,有效消除了电动车违规充电这一消防安全隐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各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动车充电安全检查,督导相关单位及时规划出电动车充电位置,及时安装电动车集中充电装置,消除电动车违规充电安全隐患,有效确保辖区单位消防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