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治安支队对辖区加油站销售散装汽油实名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2017-11-24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姜孝宣)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监管,强化散装汽油销售的安全管理工作。
    近日,治安支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登记情况突击检查。检查中,民警对辖区的加油站散装汽油实名制登记系统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向加油站负责人询问了该系统的运行情况,查看了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和个人的登记备案情况,并与实名制登记系统中录入的单位、人员信息进行了仔细核对。对某加油站存在摩托车加油登记不仔细的情况,当场提出隐患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同时,民警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向各加油站负责人详细宣讲散装汽油随意销售可能带来的危害及相关处罚依据。要求各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管理,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杜绝违章违规行为,确保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制度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