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扎实做好辖区重点部位检查

2017-11-24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保障辖区治安稳定,有效做好防范工作,西货区派出所积极开展辖区重点部位检查,确保辖区重点部位、要害部位安全。
    一是认真走访辖区重点、要害部位,对辖区重点部位从业人员变更情况进行检查、更新。对辖区要害部位办公场所变更进行拍照,留案,更新重点部位台账,确保情况与台账高度一致。
    二是与辖区重点部位武保人员深入沟通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了解重点部位治安状况,有效避免和预防出现违法犯罪现象,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三是深入辖区重点部位,积极向职工群众宣传治安防范常识,全面提升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四是通过大范围,多层次,全方位的摸排走访重点部位,对存在的不安定因素,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消除制止,扎实做好防范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