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成功举办交通公安第二片区“海通杯”乒乓球友谊赛

2017-11-24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休久 秦鹭)近日,交通公安第二片区“海通杯”乒乓球友谊赛在集团职工文体馆举办。
    比赛中,来自烟台、青岛、日照、连云港、上海、宁波六支港公安局代表队的41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团体组、领导组、男子单人组、女子单人组4个项目的比赛。我局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与各兄弟单位参赛选手切磋技艺并取得优异成绩。最终,日照港公安局民警分别夺得领导组季军、女子组冠、亚军,、男子组季军及团体组冠军。
    本次比赛,日照港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认真布置,各相关单位、筹备组、裁判组,紧密协作、密切配合,为整场赛会提供了良好、有序的竞赛环境和周全、有力的后勤保障。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交通公安第二片区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感情,展现了各成员单位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阳光、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