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修久 秦鹭)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利用“每周一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所民警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传达了我局《日照港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逐条逐行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议上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所领导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不渝地坚持政治建警,把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带头学习。按照所支部制订的学习计划、列出的学习内容,所领导带头学、带头讲。全所民警做好学习记录,全文抄写,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开展学习活动。三是要结合实际。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宗旨,以“三力”的党建品牌理念引导全所民警脚踏实际,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四是要查漏补缺。要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工作干劲,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