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对港社结合部位开展治安隐患排查工作

2017-12-22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进一步强化冬季治安防控和外来务工人员管控工作,有效确保冬季辖区治安秩序稳定。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针对辖区实际,大力组织警力对港社结合部位开展治安隐患大排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对辖区各单位开展治安检查工作。工作中民警队现场务工人员信息进行比对,对未向派出所备案的人员进行登记备案。检查中发现其多处场所未安装防盗报警装置、监控探头以及房屋窗户未安装栅栏,均存在治安隐患,民警立即责令其负责人对现存在的治安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并将下发治安隐患整改通知书。
    此次工作,派出所检查处所4处,检查人员13人,下发治安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限期进行复查,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