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2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修久)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日照行政学院副院长岳庆刚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在家局党委成员及110余名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岳庆刚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新成就、新矛盾、新方位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辅导,整场报告深入浅出、案例丰富、生动形象,对参会民警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起到极大帮助和启发作用。
    会后,局领导按照局党委要求和部署,就贯彻落实好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贯,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确保实效,要按照部署要求,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在实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参会民警认真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宣讲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自身政治站位,夯实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今后将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