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岁末年初期间辖区走访工作

2018-01-24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掌握年终岁尾辖区各单位治安状况,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单位进行走访,做好辖区治安防控工作。
    走访中,民警与单位负责人、职工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单位内部安全防范及港区治安环境等情况。民警结合年底发案特点及港区治安形势,实地查看了该单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民警对治安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职工防范教育,年底期间是盗窃案件高发期,要求各单位组织职工认真落实内部防范措施,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确保单位内部安全。二是加强内部巡视检查,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人防力量到位。三是切实增强做好治安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加强与民警沟通联系,形成合力,有效减少易发性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单位的安全隐患,堵塞了安全漏洞,密切了警企关系,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港区治安环境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