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开展生活区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8-01-24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虎)为进一步加强各生活区电动车消防管理工作,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日照港公安局深入生活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向物业公司通报近期全国范围内因电动车起火造成群死群伤的相关案件,传达山东省公安厅发布的《电动车消防安全五条禁令》,要求其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和夜间巡查力度。二是在生活区物业公示栏、警卫室、入户单元门门口等醒目位置张贴《电动车消防安全五条禁令》和《“三清三关”消防安全提示》宣传挂图,提高居民防火意识。三是督促物业公司设置电动车停车棚和电动车充电桩,从根本上解决生活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的“老大难”问题。四是对长期停放在居民住宅楼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的电动车进行清理,集中存放到生活区内指定位置,消除火灾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