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加强队伍管理 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2018-01-24 15: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虎)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警要求,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在全局范围内大力整顿纪律作风,加强队伍管理。期间,全局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日照港集团公司职代会、党建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学习了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日照港公安局“四个一律”禁酒规定》,并同全局民警、协警签订了“四个一律”禁酒责任书。  

    通过纪律作风整顿,全局民警充分认识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意义,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和改进服务质量。进一步强化了执行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立足当前、埋头苦干的清风正气。进一步加强了纪律作风建设,严格了工作纪律与”8小时以外”的生活作风,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