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南区派出所召开辖区单位工作座谈会议

2018-01-24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虎)为更好地服务港口发展,密切警企关系,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南区派出所组织召开2017-2018年度派出所工作座谈会,辖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

  会上,张华南所长向各单位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派出所2017年全年的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打算,听取了各单位对派出所去年全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对派出所过去一年在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服务港口发展、安全防范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与派出所的沟通交流,全力以赴支持派出所的工作。部分单位针对开展联合清查、反恐演练、法律培训等工作向派出所发出了邀请,同时提出针对派出所和我局的工作建议意见20余条。

  此次会议,加强了派出所与辖区单位的联系,密切了警企关系,同时使派出所根据建议意见,合理调整工作方向,更好地服务港口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