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工作

2018-02-22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了加强对辖区暂住人员管控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港区治安环境安全稳定,日照港北区派出所组织民警对流动人口及务工人员驻地开展清查工作。
    清查中,对新发现的流动人口及时登记、实时传输,已经离开的及时予以注销变更,摸清流动人口和民工宿舍的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在清查过程中认真登记每一人的身份资料,并认真核查有无前科劣迹,切实掌握每一名人员的基本情况。
    通过警综平台查询、检索,排查辖区的重点人员,及时发现有价值线索,做到以登记促防范、以登记促打击。工作中,民警认真负责,高度重视,仔细检查暂住人口居住证,详细比对外来务工人员身份信息,并询问居民近期辖区治安状况。
    此次清查工作,在辖区范围内效果显著,派出所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登记、及时排查,大力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有效地“绿化”港区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