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进一步加强治安巡逻防控

2018-02-22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春节期间,为加强辖区安全防控工作,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结合上级严打整治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严抓辖区治安整治,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一是加强巡逻力度密度,切实提高巡逻的实效性。针对近期辖区发案特点、监控死角盲区,重新划定巡逻路线,对重点区域部位加强巡逻,采取多种巡逻方式加强巡逻力度密度,切实提高巡逻的管事率,努力压缩违法犯罪空间。
    二是加强对辖区单位安全防范。针对防范工作重点,特别是辖区各单位存放贵重财物的仓储部位,提醒辖区单位提高警惕,切实做好防盗、防骗等措施落实。
    三是加强门卫检查督导。使用好电子监控等技防设施,严格进出港车辆、人员检查,对辖区车队车辆集中停放处有重点地巡逻,发现辖区单位存在隐患部位的,及时提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