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2018-02-22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修久)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坚决遏制烟花爆竹事故、案件的发生。近日,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局党委统一指挥、调度我局各警种、部门,开展了以严厉打击非法制贩、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的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日照港公安局组织各部门、派出所,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分为两个行动组分别在日照港、岚山港辖区内开展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可能用于私制私藏烟花爆竹的出租屋、院落、仓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深入各烟花爆竹经营户逐一排查。对行动中查获的两家涉嫌无证销售烟花爆竹的超市,我局治安、南区所配合东港区安监局对超市店主进行教育处罚,对涉案的烟花爆竹进行清点扣押。通过此次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严厉打击了涉及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全力遏制了烟花爆竹事故、案件的发生,创造了平安、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警车10余台,共检查出租房屋17处、仓库3处、生活区沿街超市21家、烟花爆竹代销点4处,查处无证销售烟花爆竹超市两家,查获烟花50余箱、爆竹40余万头、礼花弹100余个、其他燃放类花、炮10余箱,现场整改治安、消防隐患5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