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人口精准摸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8-03-23 13: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秦鹭)为确保全面摸清、掌握辖区人口底数,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从3月份起对辖区生活区开展人口精准摸排工作。
    鉴于工作时间紧, “两会”安保工作任务繁重,北区派出所经过讨论研究采取了分步走的方法,依托原有的基础人口信息档案, 将生活区住户“包干分配”,并制定规范流程。由所领导带头,每人 “包干”若干户进行基础信息的核实工作。同时,要求对所有出租房屋要预约时间入户进行核查,对一时联系不上的住户要紧盯不放,主动采取各种方式摸清情况,争取在3月底完成重点生活区的人口信息排查工作。
    在全所民警、辅警的通力协作下,重点生活区已完成住户信息核实工作。北区派出所人口精准摸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后期精准摸排、核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