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03-23 13: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秦鹭)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近日,日照港北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对派出所2017年度党建、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之后,党员民警对所党支部、支部委员班子进行了找问题,提意见,党员民警切实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然后,党员民警之间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及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的开展了相互批评,相互批评直奔问题,直截了当的指出民警个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的提出了改进意见,真正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又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