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故意损毁财物人员

2018-03-23 13: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近日,北区派出所接到刘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某生活区的车辆左前轮及两个后轮被人为扎坏,损失3900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认定韩某有较大作案嫌疑。但现场监控模糊且韩某到案后百般抵赖,面对拒不承认的韩某,案件调查陷入僵局。民警为查明案情,认真分析了韩某案发当天的活动轨迹,对其活动范围内所有监控进行逐部筛查、分析,终于发现韩某在数小时前曾在港区内对该车轮胎进行过破坏。民警遂对韩某进行第二次传唤,因韩某自认为第一次作案较为隐蔽,不可能被发现,故仍想抵赖。民警遂对韩某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面对掌握证据的民警,韩某最终道出了案件真相:韩某为泄私愤在港区将刘某右后车胎扎破。两小时后韩某再次将刘某停回生活区的车辆左前、左后轮扎破。

  目前,韩某因故意损毁财物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