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

2018-03-23 13: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进一步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日照港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结合市局《关于进一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的通知》和全市治安突出问题整治方案的要求,根据辖区旅馆业情况,从检查整治、隐患排查、依法打击三方面着手,全面提升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
    加大旅馆业治安检查整治力度。督促旅馆认真落实“四实”登记上传制度,对不落实“四实”登记制度,不登记入住、一证多住、持他人身份证件入住的,坚决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罚。对多次受到处罚,仍拒不整改的,适时适用《反恐怖主义法》进行处罚。
    扎实开展旅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旅馆治安防范设施、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用电情况等进行检查,督促落实视频监控建设、消防设施设备配备、访客登记和值班巡逻制度。
    加大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力度。以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为支撑。同时,开展从业人员培训,提高其发现违法犯罪线索的能力水平,力争抓获一批隐匿在旅馆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