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按照市反恐办统一部署参加全市反恐怖督导检查工作

2018-03-23 13: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修久)近期,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反恐防范措施的落实,按照市反恐办统一部署,日照市成立了“两会”、青岛峰会安保反恐督导检查组。近日,该局3名民警配合市反恐办两个督导检查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反恐怖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市反恐办统一指挥,紧密结合当前反恐怖斗争形势,抽调反恐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精干力量,奔赴日照各区县,以暗访检查的形式针对酒店、加油站、大型商场、寄递物流、银行、机场、车站、重点目标单位等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反恐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一行还观摩了该局反恐怖演练的情况。经统计,此次开展反恐怖暗访10余次,暗访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107处,发现隐患22处,目前第一阶段督导检查工作已结束,下一步市反恐办将对存在隐患单位进行相关处罚与隐患整改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该局抽调的民警在暗访工作中表现了较高的业务能力、良好作风和纪律素养,受到了市反恐办及反恐办成员单位领导、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