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利用“一企一警”强化辖区群防群治基础工作

2018-04-26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一企一警”警务工作模式,按照《企业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保卫条例》的要求,加强源头防控,充分发挥辖区单位群防群治队伍在治安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切实做好群防群治队伍基础建设,打造坚实的“防护墙”。

  一是走访辖区单位警务助理及治安网格员,搜集、掌握各单位经营管理、务工人员等基础信息,完善、充实各单位基础台帐;二是通过警务助理指导帮助辖区单位健全保卫制度,因地制宜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治安防范措施,已经组建、调整群防群治组织5个,参与员工70余人;三是通报辖区一季度治安情况,组织警务助理及治安网格员共同开展法制宣传、安全防范、消防监督检查等日常工作,有效整合利用社会资源,深入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做好日常防范,确保辖区安全平安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