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召开全港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排查管控“百日会战”部署会

2018-04-26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修久)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着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4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组织召开全港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排查管控“百日会战”部署会。该局各单位部门、日照港集团30家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治安支队负责人传达了《日照港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排查管控“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南区派出所所长详细介绍了南区派出所“一企一警”警务工作模式开展情况。局领导对全港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排查管控“百日会战”工作进行部署,并结合当前青岛峰会安保形势,对我港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百日会战”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派出所、分局及各劳务用工单位要通过不同形式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让广大职工、劳务用工及房屋出租人等详细了解国务院《居住证暂行条例》、《山东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三是认真抓好落实,派出所、分局要强化各项排查管控措施,组织辖区用工单位、房屋中介等社会用户进行流动人口居住管理平台培训,辖区社会用户要及时进行劳务用工申报,强化重点人员的管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