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深入开展人口管理业务工作

2018-05-23 0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秦鹭)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围绕上级工作部署,狠抓人口管理业务工作,将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日租房、网约房)摸底登记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同时,加强宣传发动,印制《出租房屋备案告居民书》在辖区职工居民中发放,公布整治内容,取得职工群众的支持,配合、上报有关住户信息。
    一是对辖区沿街生活区、商铺、施工工地进行拉网式检查,登记流动人口。二是对辖区各用工单位,要求其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审核、登记工作,定期上报务工人员名单,同时落实单位用工流动人口网上申报制度。三是对辖区的旅馆业特行管理,除每月固定督导检查外,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四是对辖区散居境外人员,定期开展上门回访,通过回访掌握境外人员的居住、工作和生活等情况。(秦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