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安全月”消防安全宣教活动

2018-06-21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在辖区内营造良好消防安全氛围,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对辖区各生活区沿街商铺开展“安全月”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首先对各商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灭火器材及时进行日常保养检查,加强对从业人员开展日常消防安全教育,积极排查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确保内部消防安全。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开展灭火器的使用培训,现场指导操作灭火器材。同时以案说法,向群众进行电气火灾防范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不断促进辖区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各商铺负责人对派出所组织的宣教活动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强对本单位从业人员的日常消防安全培训,注意整改日常消防安全隐患,确实提高单位内部消防安全。

  派出所将继续结合“安全月”活动,深入辖区各企业单位场队班组开展消防安全宣教活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消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