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联合碧海社区开展生活区楼道火灾隐患治理工作

2018-06-21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近日,为了有效开展夏季防火工作,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协同碧海社区开展以清理居民楼道堆积物、电动车为重点的夏季生活区居民楼楼道火灾隐患专项治理工作,确保辖区生活区居民楼道畅通,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洁净的居住环境,受到群众好评。

  小区楼道属于公共消防通道,部分住户将杂物、电动车堆放在小区楼道内,影响了住户的通行和整体环境,同时也存在火灾安全隐患。工作中,民警与碧海社区工作者重点检查居民住宅楼是否存在违章锁闭、封堵、占用、堵塞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的现象,楼道内是否存在堆放易燃、可燃物品、电动车违章充电等现象进行了检查。特别是对居民住宅小区消防设施、消防器材、乱拉乱接电线及其它违章用电的行为进行了清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