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迅速妥善处置一起“跳楼”讨薪事件

2018-07-24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某生活区一高层住宅楼顶有人欲跳楼。接警后,北所迅速行动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发现在某座住宅30余层的楼顶,有一名年龄在五十余岁的中年男子站在楼顶,情绪激动且不断地在哭诉,说自己干活没拿着工钱,自己不想活了。现场处置民警一面联系了解当事人的具体情况以及相关的建设单位、劳务公司等情况,一面耐心劝说当事人,劝说对方无论什么困难,也不要采取这种极端方式解决;同时协调赶来现场处置的消防人员,注意在合适的时机进行解救。在经过处置民警以及相关建设方、劳务公司等的劝说下,当事人徐某某的情绪得以缓和,愿意接受帮助,消防人员迅速将当事人扶下顶楼,“跳楼”事件初步得以解决。
    经了解,该男子徐某某与某劳务公司发生劳资纠纷,因双方商讨未果产生过激情绪,做出过激行为。之后,经过民警积极协调相关建设单位、劳务公司,当事人徐某某与相关劳务公司达成并现场履行了协议,徐某某向民警表示感谢后顺利离开,至此这起“跳楼”事件得以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