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2018-07-24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秦鹭)旅游旺季期间,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维护辖区政治稳定、治安安定,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结合实际,严格按照扫黑除恶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继续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对辖区各单位职工群众继续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教育,将公寓中心、港口宾馆、港口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作为工作重点,结合不同单位职工年龄及工作范围的不同,面对不同群体开展知识宣传,发动职工群众踊跃提供涉黑涉恶线索,继续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继续发挥隐蔽力量优势摸排线索。大力发挥耳目、信息员、平安志愿者作用,发挥民警敏锐感知和灵敏嗅觉,培养收集黑恶势力线索及掌握预警性信息的能力与水平。在下辖区各单位开展具体工作中,注重涉黑涉恶势力、涉恐涉暴人员的摸排,及时获取动态信息,掌握第一手资料并上报,通过线索顺藤摸瓜,查处欺行霸市等恶劣行为。
    三是继续发动职工群众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以微信群、朋友圈、网络媒体等方式,继续积极号召广大职工群体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并对职工群众大力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教育,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