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开展涉港船舶摸排检查

2018-07-24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进一步做好治安管理工作,保障停靠日照港船舶安全,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对辖区涉港船舶开展摸排检查。
    摸排、检查工作,摸排港口船舶信息,是否有非法营运船舶,“三无”船舶,并就船舶的工作性质和范围进行记录,对船员身份进行核查比对。目前重新摸排船舶17艘,比对核查人员157人.
    反恐督导检查工作。检查船舶是否有人员值守,并对船员开展反恐怖宣传工作,告知船方落实自身反恐责任,对发现的问题,民警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检查船舶7艘,开展宣传教育21人次.
    情报信息搜集工作。采取与船方座谈、有针对性地进行询问了解等方式搜集近段时间涉船情报信息。期间走访船方公司5家,搜集信息线索3条.(陈志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