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强化内务管理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2018-07-24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以打造一级公安派出所和创建过硬党支部为目标,强化内务管理为抓手,从细微处着手,通过规范民警工作、学习、生活秩序,狠抓内务管理,进一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一是所领导率先垂范。在日常卫生环境清理与维护中,所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执行、亲自检查,使内务管理井然有序,面貌焕然一新。
    二是强化细节管理。结合工作实际对民警警容礼仪、办公秩序、单警装备管理、室内外环境卫生、请假销假、值班备勤、工作交接、考勤等工作,明确具体要求,分解工作任务,确定责任人。特别是对办公室卫生、洗手间卫生实行每日检查,使楼道、办公室、卫生间无烟头纸屑杂污物,室内物品陈列有序。
    三是坚持常态化管理。内务管理贵在持之以恒,难在长期坚持。在抓内务管理工作中牢固树立“持久”意识,把内务管理作为队伍正规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常抓不懈。在每周例会上对内务管理情况进行通报,随时发现和解决内务卫生、值班备勤、办公秩序和考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每月对每名民警遵守内务管理规定的情况进行量化考核,形成了“内务管理军事化、办公环境整洁化”的内务管理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