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三项措施”做好夏季治安防范工作

2018-08-23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秦鹭)为切实做好辖区夏季治安防范工作,针对夏季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的特点,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严密防范,确保辖区治安平稳。
    加强防范宣传。民警向辖区职工群众发放安全宣传单,通报近期的发案特点,并为职工群众提出切实有效的防范建议,增强职工群众防盗、防抢的警惕感,有效维护辖区的安定秩序。
    加强防控措施。在原有治安防控的基础上,民警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坚持昼夜治安巡逻,同时动员辖区单位、沿街商户等社会资源充实监控探头,压缩犯罪空间,切实增强社会治安的防控能力。
    加大不稳定因素摸排力度。组织警力针对辖区重点单位、人员聚集地比较多的地方进行重点走访,有效遏制各类不稳定因素案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