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加强辖区旅馆业安全管控工作

2018-11-02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志府)为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治安持续稳定,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对辖区旅馆业安全管控工作。
    一是核对入住人员信息,确保入住信息及时、全面录入;二是加强外来流动人口的管控力度,防止违法犯罪分子以辖区旅馆为藏身之处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三是对旅馆的住宿人员进行抽查,检查是否有无证入住、入住不登记、一证多住等现象;四是检查宾馆前台工作人员对“实名宝”操作是否熟练,进行指导培训;五是对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信息进行详细统计,加强管理使用。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旅客信息采集不全的现象,要求旅馆负责人立即整改,按规范要求采集信息;并重申要做到“实情、实数、实时”登记,坚决杜绝“一人登记多人住宿”、“本人登记他人住宿”、“不登记住宿”的问题,对旅客住宿登记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将采取“零容忍”的管理态势,确保旅馆业信息系统发挥效能,同时坚决杜绝旅馆业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